墨爾本現在主要有兩個機場

一個是墨爾本機場~專門飛往國外的機場

而另一個就是愛華隆機場啦~凡是國內的廉價航空~大多會降落在這個機場

這次要搭乘捷星航空去雪梨~也就要從愛華隆機場出發囉

原本想說住的背包客可以寄放行李

但直到當天我要準備CHECK OUT的時候

背包客的人跟我說行李只能寄放一天~我當下表示我後面會回來住宿

或者我付錢放行李在這裡~他們都不要~所以我就立刻上網找行李寄放的地方了

背包客的人員一直表示南十字星車站裡就可以寄放行李~

我也知道~但很貴呀~一天好像12塊澳幣跑不掉

而且我還要放6天

還好我立刻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很便宜又方便的地方

是台灣人提供的~就放在他們家裡~距離南十字星車站只有3分鐘的步程
大型行李箱(28、29吋)=AUD$5/天
中型行李箱(25吋)=AUD$4/天
登機箱=AUD$3/天
背包=AUD$2/天
★滿一週,寄放可享9折優惠。數量多、時間長可以議價。
★不得寄放貴重物品、護照、錢、3C産品、危險物品
★不提供寄放後由他人代領服務。
Line ID: @ixp0988s
電話號碼:0478710003

我當下是直接撥電話給他~也可以加Line聯絡

重點是他們超親切~提領前一天也會聯絡確認時間提取行李~很方便唷

接下來就去南十字星車站準備搭車囉~建議可以在網路上先買好票~比現場買便宜

 時刻表按這裡

如果還沒吃飯的也沒關係

車站有連鎖的速食店唷~等車的時候也可以休息一下

進入車站後~現場是有機器可以買~可是只吃信用卡唷~

後來我是在櫃檯買的!~來回46澳幣

拿到車票後就可以看時間表~走去74車站搭車~其實不用太緊張沒座位

因為我搭的那班幾乎有一半是空車~

只是買來回票的話車票要收好唷~回來也是用同一個QR Code~

上車後約搭乘50分鐘就可以到機場囉

到機場後呢~我是先去櫃台劃位~但離飛機飛還有3小時呀

還好現場有咖啡店跟一大堆插頭可以充電~重點免費wifi跑超快~所以不用擔心無聊的問題

現場也有行李秤可以使用~看有沒有超過7公斤哈哈

我有買一杯香草拿鐵~好像是6塊澳幣吧~墨爾本的咖啡真的好好喝唷

而且我發現他們都會拉花~就算等下就要被蓋起來~真的好可愛唷!

進安檢後有書店、咖啡店、跟一排座位+插頭~

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入安檢在買咖啡喝~這樣比較方便

這時候包包放下來就可以開始看劇了

我在那裡看了3個小時的影片~真的好爽哈哈

靜靜等飛機的到來~也是滿愜意的一件事情唷!

arrow
arrow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