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討論好要結婚的第一步,當然就是要先拐老爺去買鑽戒呀!!!!!!

不是啦,是去買屬於我們的甜蜜約定才對啦.....

但其實我們都沒有結婚的經驗(廢話嗎.....)

除了上網找資料外,

我們還問了已經結婚的朋友很多事情,也包含鑽戒的部分唷。

我想很多人應該也都會覺得買黃金對戒呀什麼的~還可以保值(尤其是長輩都會在旁邊這樣講)

但結婚有鑽戒根本就是女孩子一輩子的夢想不是嗎!!!!

好啦~當然也要謝謝老爺的愛囉

其實我想很多人一定都有品牌迷思,幾年前的我也是這樣

我就是想買哪一牌呀~~~廣告都超美的

但我朋友告訴我,千萬不要去專櫃買

專櫃才一分可能就是10萬起跳.....,鑽戒小就算了,戒台還是銀的不是K金或鉑金的,

真的是除了刻了牌子在上面以外,什麼都沒有

朋友就推薦我去他們買結婚鑽戒的地方看!

我也就立刻約了禮拜日要去看鑽戒了

一進去老闆直接會問預算或是預計要買幾分的鑽戒~

因為價錢在網路上就公開透明,不會因為你懂或你不懂就隨便開價,

所以老闆才會這麼直接,而且店裡面的鑽戒都是GIA認證的!

價格點這裡 http://www.venus.net.tw/gia.php

但其實我對鑽戒大小一點概念都沒有,我就問了老闆50分的大概長怎樣

老闆就直接拿給我看,看這個大小可不可以接受,淨度、顏色都是要考慮的地方

鑽石挑好後,老闆就會請我們選戒台,看是要簡單素雅的,還是有造型的都有

再去看鑽戒之前我就先在網路上看過超多款式,大概也知道自己要什麼,所以我也就挑的很快

我就是喜歡簡單的戒台,經典六爪鑲戒指 ,這樣50分看起來其實也就很美了!!

選好後老闆就會把你的鑽石拿出來給你看看囉

並開始講解什麼是八心八箭,

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八心八箭就是鑽石的上面吧,

可是不知道怎麼看(我還以為是自己不會看)

結果老闆就拿出了一個很像放大鏡的東西,開始讓我們看八心八箭了!!!

在老爺視野裡看起來鑽戒的八心八箭就是長下面這樣,

八箭是鑽石的頂部看出來的,而八心則是鑽石的底部看出來的。

真的不誇張這個都是我們用手機拍的而已!

而且老闆說很多專櫃的都是直接鑽石鑲在戒台上給你選擇後就帶走

這個鑽石的底部都是沒有八心的!!!!因為這樣他們可以少一遍工。

確認好鑽石後,老闆會給你用顯微鏡看鑽石側邊的編號,

記得要記起來(但其實老闆也會寫在訂購單上),因為你來領鑽石的時候會再看一次,確認不是被業者掉包的鑽石~

老闆說電視購物的鑽石都是他賣的是那一個,你訂的又是另外一個了

覺得老闆真的是講解的非常非常詳細呢!!!!!

而且老闆還幫我在鑽戒的下面搭配了另一個20分碎鑽戒指,讓我分開戴或單獨戴都非常的好看

而中間的是老爺的戒指,除了有5分鑽以外,中間的玫瑰金色是K金不是鍍上去的,所以永遠不會掉色!

付訂金後要一個月才可以收到成品,我真的是超級期待的!

記得要去的話要先加入官方的line之後,跟店家約時間,老闆會預留時間並講解得非常詳細唷~

官網:  http://www.venus.net.tw/index.php

地址: 台中市潭子區榮興街71號

電話:04-25322995

凡是消費後都會有一張會員卡~無論是自己購買10萬以上或是親友購買10萬以上,都會送贈品唷~

下面是會員編號~都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們~因為親友購買也會幫你累計點數的!

出店門口之前,我發現店裡特別貼出這一句話:

買鑽石10大理由.愛老婆.疼老婆.體貼老婆.取悅老婆.報答老婆.得罪老婆.安撫老婆........

我看接下來老爺會來買鑽戒最大的原因絕對是:得罪老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鑽戒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