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東京近郊河口湖箱根自駕遊6天5夜自由行慵懶總行程大公開~

期待超久的旅程,自從我知道我要離職可以放年假的時候

就開始默默地規劃這一趟使喚老爺之旅~阿不是啦

這趟旅行呢~對我來說絕對是散心放鬆之旅(老爺號稱無購物行程,到最後還是失守)

幸運的我們搭乘華信航空(台中飛超級方便的)~不用特地跑到桃園

班機時間:每天華信航空都有一班來回至東京成田機場唷~

去程2/5 0730-1130 回程2/10 1230-1550

而我訂的是水果餐~滿滿的水果在我打開保鮮膜的那一刻全部掉落地板....

下飛機後我們先去領最後一天回程需要用到的SKYLINE車票(要到地下一樓搭地鐵處有服務中心可以領)

連結點進去是官網~大家可以參考看看~有組合優惠價

我們是買上野到成田機場單程+地鐵一日卷的組合

訂購完畢後會有序號~記得記下來,領取時一起出示護照及序號即可

還有一站就是迪士尼票卷

去年來的時候也是從上面訂購,可以出示電子票卷

但今年開始沒有電子票卷了

只能在機場領取

機場領取的櫃台在出關後左手邊,有KLOOK的櫃台可以領取唷

領完兩種票後,我們就出發去取車啦

我們這次是租車自駕4天,使用東京地鐵2天

在此呼籲大家去河口湖箱根自駕絕對是一個超級好的選擇,進入東京市區,就讓我們善用他們的地鐵吧

租車自駕行前準、預算、成田機場取車及上野車站還車請看這篇唷

輸入景點電話就會開始導航~日本的導航還會幫你計算要多少過路費

轉不轉彎~下不下交流道~哪裡有休息站全部一清二楚

不用擔心會迷路唷(只限郊區跟高速公路上哈哈)

沿途停了一個休息站~早上只有吃水果真的有點餓

就在休息站買了點東西吃~在日本最大的好處就是很難踩到雷(真的是隨便買都好吃)

開大概2個小時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富士山就在左手邊啦

還記得當初只是在東看看西看看的我

突然被出現在旁邊的富士山嚇到~然後很感動

我從來都不覺得要去看富士山~要不是老爺提議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有這個打算

但看到之後才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要計劃到每個不同的景點看富士山

因為真的太美~除非你親眼看到~不然你無法相信富士山到底有多美

然後我們就到了富士景觀飯店

先去看明天想要拍逆富士山的景點~結果意外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(照片在富士景觀飯店的文章裡)

不動茶屋當晚餐~再去超市晃晃,就回飯店泡湯睡覺囉

第二天

5:30起床看逆富士山  回飯店吃早餐(早餐真的很厲害)河口湖天上山公園

開始下大雨老爺被說服帶我們去御殿場Outlet(但下雨就沒拍照了,也沒看到喜歡的包包)

裡面是有agnes.b的,但很明顯你一看就知道是過季的產品,一樣都沒買

裡面也有迪士尼的店,反而在裡面買了幾個手帕跟一個抱哥的小側背包

老爺則在coach裡面滑鐵盧~我覺得經典款皮夾真的是永遠不敗(很值得收藏)

因為人家永遠都看不出來你買很久還是剛買而已~還有幫媽媽們買零錢包

順便在御殿場裡面吃了午餐後,就往箱根開始出發囉

先去天悠溫泉會館check in後稍作休息就開始吃懷石料理的晚餐囉

但老爺沒吃飽,所以我們又開車大概2分鐘去飯店下面一個街口的7-11買糧食

晚上回來洗澡泡湯玩拉咪~

第三天

吃飯店早餐(中式) 三島天空步道(全日本最長的吊橋) 箱根神社及水中鳥居 

強羅車站豬排豆腐(由於等太久,我們還先去吃車站旁邊的丼飯,才回去繼續候位)

回去時其實已經超過2:30了,但我直接拿號碼牌給店員

就又被帶進去位子裡面,但我們因為太飽,就點一份而已

豬排豆腐呢:就是用豆腐包住豬絞肉,再下去油炸(老爺超愛)

是真的還滿好吃的,可是排隊的人潮真的也是滿誇張的

吃完後我們就出發小王子博物館 回飯店吃懷石料理第二天的晚餐 泡湯整理行李睡覺

第四天

六點起床再拍一次拍水中鳥居 去強羅車站吃銀豆腐(昨天要吃結果公休:固定禮拜四公休)

最有名的就是一碗的嫩豆腐,然後自己加醬油~

記得醬油很鹹...一點點就好,我加太多鹹到爆炸哈哈

這個油炸豆腐才是必吃呀~他就是老皮嫩肉沒錯

我們想說還要回去吃早餐,就只買一個,咬一口後當下超想開車在回去多買幾個來吃

飯店早餐(西式) 大涌谷吃黑蛋 

開車回台場逛電器行、去豐洲市場吃海鮮

但我們到豐洲市場的時候大家都收攤完畢

就只吃一間還開著的壽司店

在空中走廊後左轉第一間(銀座壽司)

店員是香港人~所以精通廣東話、國語、日語、英文

我們也是被他的多功能轉換音軌驚艷到不行

我們吃套餐(一個套餐大約位於4000-5000日圓左右,價位偏高,但真的很新鮮)

吃完後我們就開車回上野

晚上入住人工鐳溫泉-上野車站世紀飯店

就算入住無菸房了,電梯跟走廊還是充滿煙味

下面雙人床,上面是單人床

房間很小連行李都打不開以外,廁所連轉身都有問題

還好有澡堂,我們連續去了澡堂洗澡2天!

但飯店室有分館的,我們又住在分館,所以都要下樓穿過馬路才能到澡堂

進出都要刷卡,卡片又只有兩張,非常不方便,所以就不介紹了

唯一好處就是地點,下面就是吃的

走路30秒就到0101百貨公司絕對是這個飯店可以在這裡生存的原因

逛街+吃敘敘苑燒肉

第五天

下雪的海洋迪士尼

下午就回飯店了,去逛阿美橫町藥妝跟不二家買餅乾糖果等

在飯店樓下隨便吃一間烏龍麵而已,但也超好吃的

第六天

每次都要用一蘭拉麵作為旅程的結束

上野的一蘭拉麵位於上野車站跟京成車站的中間有一條商店街,位於商店街的最後面

必點杏仁豆腐超好吃的~~~~

吃完後就繼續推著行李

往京成車站坐skyline到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啦

本來想在車上愜意的喝杯抹茶拿鐵

於是經過全家的時候就來了一杯

沒錯真的好甜~千萬不要買

就這樣平安的回到了台中清泉崗機場

其實在日本的時候完全沒有覺得在國外

因為身邊充滿了講中文的觀光客

反而當我們降落在機場的時候,越南的勞工也放完年假回來了

整個機場都是講越南話的朋友,我反而才覺得我在國外呢哈哈

這六天五夜真的就這樣快速的過了

我們的行程也是沒有事先排好

只有稍微看一下有什麼景點,前一天老爺再把他拼湊進去他的路線裡,看怎樣開比較順暢而已

所以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變動性很高,這也是我喜歡自由行的原因

但自由行也很容易有不愉快,但在外面大家就是各讓一步,不要讓這寶貴相聚而且在這麼美好的時間裡花時間吵架了

有問題都歡迎在底下留言唷

arrow
arrow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