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雪梨是在網路上買捷星航空

南十字星車站出發到愛華隆機場交通點這裡

想說要一個人去~不想太晚到

而且澳洲太陽下山大概是8點~這樣不至於黑黑的在找飯店( The capsule hotel 膠囊旅館 )

所以我有稍微買好一點的飛機時間

去程1730-1855

回程1040-1215

來回大約2800台幣含稅金+手提7公斤行李

捷星航空整體搭起來是舒適的~座位不會太小

(可能自從搭過樂桃後就不再覺得什麼飛機能比它小了)

機上沒有附餐~想要吃的話可以自己帶或在機上購買

去之前我也上網查到很多人說行李抓很嚴~千萬不要超過7公斤

但我到現場地勤看一下我的包包後就放行了~沒有叫我秤耶

不過我利用機場的秤也是6.9公斤剛好safe啦~

因為網路上很多人都被抓到一公斤要多50元澳幣耶....

下飛機後往通過轉盤拿行李的地方~在往地下室走就對了

就會到車站可以買opal卡的地方~我是直接買35元的opal card

空卡是免費的唷~所以35元會完完全全的在你的卡片裡

不過沒關係~等一下15分鐘的車程就會幫你扣掉16.77元(真的超級貴的)

記得國內線是從Domeastic上下車唷~我住的剛好可以直接到museum station~很方便

如果需要轉車的人~也直接坐到central station就可以囉~打開google還會直接告訴你走到第幾月台~真的超強大的

要去雪梨歌劇院的~直奔circular quay 下車就是了

想轉碼頭到動物園的或北雪梨的也都在這站下車唷

好啦雖然很貴但貴得有道理就搭吧

T8就是機場專線唷~我回程回雪梨機場也是搭這個~

3站就到了~發車時間也非常頻繁!

建議回雪梨機場搭飛機的時候時間要抓鬆一點唷!

因為劃位跟寄放行李會大排長龍~我光排隊就花了40分鐘

我算抓一個半小時還剛剛好~

9:00從飯店出發~9:30到機場~劃位完就10點出頭了

上個廁所就可以準備上飛機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